20101212

To Ms. COW

亲爱的牛小姐今天满21岁了,可喜可贺~
感谢命运让我们从两个陌生人到相知相惜的知己
他们说,
真心朋友比恐龙还难找,
我很庆幸我找到了一个活化石

我们上同一所大学,
















打同一份工,
















连更衣间也进同一间。






















虽然她常挑剔这里不够大,那里不够好看,
但是在我心中她已经很完美
站她旁边需要很大的勇气,
因为很多人都会把目光投注在她身上,
然后再余光扫射她隔壁那位,
就会心里嘀咕,哎哟喂呀,反差还真大。哀~
脑筋转得快,上会计课总比老师还快算出答案,
我这个连按计算机都按错的智障
有时候还真搞不懂问题到底出在哪?

亲爱的,生日快乐
祝你早日成为人人称羡的性感尤物
P/s:礼物等我从台湾回来再补送。 =P

As long as my heart beats,
our friendship never 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