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我开心不起来

我恨我自己如此不长进,如此败家。
原本很期待的台湾之旅,
日子越逼近,反而越想逃避。
一步一步逼近死角,
一只脚已在悬崖外,
望着自己的倒影啜泣,
一颗心脆弱得可怜,
无地自容,不堪一击。
按了熟悉的号码,却始终按不下那绿色的通话键,
有什么好说,对,没什么好说的,
再苦撑一撑就过去了,加油,好吗?

但愿在那离大马三千公尺外的国度,
可以找回久违的快乐,遗失的笑靥。

2 comments:

zixin said...

不知道你是不是五月天的big fans,只要想到可以和他们站在同一片陆地上,我就会开心到梦里也会笑到流口水。可惜我还没有机会去 T.T
怎样都好,想像一切即将发生的、所有美好的事情,然后开心地飞出去吧。
祝:旅途愉快:)

J0eY said...

谢谢你,zixin!!!!
我也超爱五月天哦,希望有幸在夜市啃鸡排的时候“巧遇”他们。 =P
好吧,我会带着你的祝福降临另一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