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阿密特-妹力四射

好兴奋啊!!阿密特演唱会!!


























































































































为了这场演唱会,期待了好久,
我还夺走了亲爱的群雁第一次(羞)
我是说,我陪他看她人生中的第一次看演唱会。

人生第一次这么High
张惠妹,你还真不是盖的,
谢谢你让我浑身充满了力量,
也激发了我和群雁的无限潜能
原来我可以得比椅子还高,
原来群雁的尖叫声可以让前排的观众往后看,
各位不要点错相,那声音是她发出的,与我无关。(哈哈)


这么一个小女子,歌声怎么可以这么有穿透力
Touch到我了,真的。
当熟悉的曲目如Bad Boy三天三夜响起时,
全场都了,没人坐在椅子上
全都站起来跟着音乐摇摆合唱,
身在云顶也会流汗,可想而知场面有多热辣~
前面的安哥别害羞
我有看到你偷偷把手拿起来了两下=P
抒情歌曲如我可以抱你吗,爱人更是全场合唱,好感动~
亲爱的云顶高层,整场演唱会我只有1/4的时间坐在椅子上,
这样可以退回我3/4的票价吗? XD

在看演唱会前,第一次进了赌场
当然是被过身份证才进去的,谁叫我长得这么幼齿(唉)
我还是不明白它是有多大吸引力足以令人倾家荡产
呆在里头不到半小时我就觉得好无聊,
可能这就是没钱赌的悲哀吧。

亲爱的靓女群雁
希望这两天你住我家,我没有亏待你,
有什么招待不周,请多多原谅。
不知道为什么,打从第一天认识你就觉得很亲切
好像亲姐姐一样,
谢谢你常常在我失意的时候鼓励我,
在考试期间,傻大姐的动作常让我们捧腹大笑
暂时忘了那考试压力
很庆幸有你这个朋友,
爱拉夫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