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另一片土地

九个小时后,我将离开地球表面,
所有建筑物越来越渺小,映入眼帘的是软绵绵的白云,
然后静静的合上双眼,
开眼睛时我已抵达另一片土地。
期待三千公尺外的世界长怎么样,
想象在夜市啃鸡排时巧遇大明星。

嗨,杰伦,这档的鸡排超屌的!
诶,Jolin,怎么这么巧,你也爱吃蚵仔煎
(⊙o⊙)惊!!阿信,你怎么在这里?
好,STOP!
我知道很无聊。==















我妈把我放进行李箱的小洋装、背心全都出来↑
然后塞满厚厚的寒衣。
如果看到照片中出现一颗像肉粽的东西,请不要质疑你的眼睛。

以下就是我的行程表~~登登登登~~

天:台北
天:台北~野柳~九份~花莲
天:花莲~台东~温泉~小熊度假村
天·:台东~高雄
天:高雄~台中
天:台中~台北~桃园
天:掰掰台北

好了,就酱,
敷个面膜,明天美美去西门町扫货。(奸笑)
希望这是趟难忘愉快的旅途。
嗯,一定会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