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我还在

只想告诉你们,我还没掛,我一直都在。
我的日子是這樣過的。

迟睡早起跟沒睡早起,對我來說已没差。
早起不是爲了打太极,做晨运,
迟睡也不是为了上网,偷窥对面的露体狂,
而是面对一堆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的外星文。
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你说,这种生活是人过的吗?
有惊无险的考了两科,
还有三科致命的排着队拿号码等着我。
亲爱的,让时间快转好吗?

外面大概四十幾度,
空氣中带点淡淡的烧焦味,
擦着汗入睡,流着汗清醒,
衣服黏答答的,
痘痘也开始不听话的想冒出头来。
隔壁小孩在耍酷骑三轮车飘移,
载着那个不管你是公的母的,
都只会叫你gor gor的小妹妹。
好了,该醒醒了,
凡事尽力就好,不必强求,我说的。

 我不想争辩,不爱争辩,因为那伤和气没结果。
一切值不值得,我来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hehe...add more oil ya!! leng lui ther!! time will past fast d. no worries. ur text r v nice n funny also!! i likes it!! keep it up!!
**steven**

J0eY said...

sek hean?
thk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