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生命不过如此

感觉最近的文章都带点感伤
忧郁啊?嗯,实在不应该,不应该。(摇头)
话说今天是我在优大倒数最后一年的第一天,
顶着一头刚染的发上学,
幻想自己是一位金发碧眼的正妹走在走廊上,
渴望改变,渴望吸引别人的目光,
无奈路人的眼光还是不愿施舍一些时间逗留在我身上,
或许我就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的不起眼吧,
没关系,我很强,打不死的,等着瞧,哈哈。

言归正传,今天心来潮,
向来有捐血癖的我就决定跟啊薇捐血去,
没想到看似柔弱的她竟然成功捐血,
而捐了四次血的我这次被拒绝了!!
天啊~话星虾米代即?
原来血红素不够。
You tak boleh derma darah hari ini lah, lenglui"这个是我自己加的。
"Why?"
"You punya darah terapung dalam cecair (copper sulphate) ini"
"So, macam mana?"
“orang lain punya akan tenggelam, u punya terapung.”
"ohh. you cucuk jari lain tengok lah,mungkin boleh."
死相,不行就不行,难不成左手流的血和右手流的不同?
最后我还是屈服了,乖乖站在病床旁给啊薇爱的鼓励。
啊薇,加油啊深呼吸看到咱们孩子的头了~ 囧神经病。

然后咧回到跟往常一样的日子,
吃饭拉屎,上课下课,泊车退车,
上课钓鱼,下课淋雨,回家发呆。
感觉这学期的科目有点棘手
遥遥无及了我的梦,
再见了我的1st class honour!
好好保重,慢走,不送。
打起精神来吧,亲爱的,
咬紧牙根时间很快就过去,
明年今日就正式脱离苦海咯。(踮脚遥望远方)

生命不过如此,
一成不变的生活,
时间一点一点流失,
待我们学会珍惜,
已没机会回头,
慢慢慢慢我们变老死去。

2 comments:

群雁 said...

hehe..i felt so happy after reading ur post everytime =) the way u deliver ur msg is so funny =) GAMPATEH ya~!~!~

J0eY said...

But I do have my very emo and dark side. =(
Anyway, I'm glad u like it, visit often ya. xoxo.
Write yours!!! I'm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