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养狗

我养了一条叫死仔包的狗。
它很贪吃,会一直盯着你的食物看,
你向上丢,它会跳起来接,
你向下丢,它才懒得理你。
很好,有性格有原则我喜欢
总比楼下那为独居老人所养的来得好。XD

曾经我很想养狗,虽然我对毛茸茸的东西有点抗拒。
只因看了一部港剧“最美丽的第七天”里头
一只叫“JACK”的雪纳瑞(schnauzer), 
(唉,我应该把它命名为“ROSE”的)
坐下拍手这些基本动作根本难不倒它,
他最可爱的地方是,它会帮主人关灯盖被子
当主人心情不好时,还会逗她开心。

可是呢,我是一个出了名的懒人
有时候吃得有一餐没一餐的,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妄想照顾小狗,
真是天大的笑话。
所以呢就决定在这里养吧,
至少忘了喂它吃东西也不会有愧疚感,
生气的时候,还可以拿球它,
把它的头360°旋转。
对不起,听起来有点暴力。

最让我苦恼的是不知道该叫它什么,
想帮他取个简单容易记又有性格的名字,
总不能叫它,Christine Watson A. Sierrah de Marrie Hilton 吧,
也想过把它名为Megan FrogLady Kaka
最后还是觉得死仔包这个名字很动听又好记,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还不确定它到底是的还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喂了喂了 XD

J0eY said...

谢啦谢啦~=)

Anonymous said...

cute la..
i also adopt a puppy for my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