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第100th篇

刚逛完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很赞的几句话,
他是这么说的。

转身,要比眼泪掉下来快,
不要轻易在别人面前流泪,
眼泪流多了,会变得很廉价,
必须学会勇敢面对承担难过,
你知道难过它会过。

人际关系是礼尚往来,双向法则,
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擦亮你的眼睛,
记得他人对你的好,
那不是必然的,
说句谢谢不会要你命。

过了20岁,犯了错,
不是装可爱说什么细路仔不识世界就能随便带过,
因为别人不会再把你当小孩子,
你的错误已不会再有人包容,
对不喜欢的人和事面带微笑,
是我们必须学会的恶心。

女孩长大了就要有个大人样,
学会化妆是基本礼仪,是礼貌,
不是吓死人不偿命的大浓妆,
而是卸妆后我还认得你的淡妆,
连自己样貌都不着急的女人,
还会着急什么?

男朋友女朋友,
不要因为寂寞而配对,
更不要因为跟风而恋爱,
别管你身边任何人的催促撮合,
因为要过人世的是你又不是他们。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发球权在你手里,
生命没有TAKE 2,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是部喜剧还是大悲剧,
你自己决定。

有点意思..

5 comments:

ღღLinGLinGღღ said...

nice!!!!

J0eY said...

=)

zixin said...

觉得有意思, 所以也转载一篇在我那。不介意吧?:)
蛮喜欢你的部落格:)

J0eY said...

当然不介意,谢谢你的支持,害我都害羞了起来~ 哈哈=)

zixin said...

hahax~我是很喜欢永双姐(比我大的都是姐姐^^)啦。
酱就害羞了?那我再拍拍两下,捧你一捧:我link你咯。
p/s:若你不要的话,我马上删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