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葉问2


虽然现在po这个好像有点迟,
但我还是要说葉问2这部片子很不错。
自从上次在安顺包场看了后,
今天再次带我弟扮冲锋队杀进戏院,
因为他未满十八。
后来成功浑水摸鱼进了戏院,
他第一句对我说的话是:
我是冒着生命危险来看叶问的!
天啊,吼感动~

看第二次的感想?
呃,我只能說,
和第一次看的一样~
.............
(幹!不一样才奇怪咧)
 我只能说,
这戏里头有几句经典对白令我印象深刻。

當洪震南欲和葉問分高下,
葉問說,
你話決勝負重要,
定系同屋企人吃飯重要?
我話,兩個都唔重要,
去賺錢最重要。

然後洪震南被鬼佬打得奄奄一息,
他說,
為生活,我可以忍,
但系侮辱我哋中國武術就唔得。

最後葉問打贏了鬼佬,
接受訪問時說,
人的地位,雖然有高低之分,
但系人格,唔應該有貴賤之別。
講得非常好,俾你拍拍手,開香檳放煙花。

自古以來,動作片和溫馨片
都不是我的菜,
個人偏愛恐怖,科幻,懸疑片。
但是呢葉問2真的吼賽雷,
令全球吹起一阵詠春
連我這個不看動作片的山姑都看了兩次,
可見他真的很有渲染力,
我也真他媽的有夠敗家。

這部片子我給他打四顆
阿凡達有五顆,(偷笑)
还没看的朋友赶快去看吧~
晚安,各位。


2 comments:

F!on said...

wah..really tat nice??haih..i also wanna watch then..^^

J0eY said...

go watch it la, its wor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