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空虚

五科,两个星期,无数的失眠夜即将过去
考完了,怎样?很开心吗?没有。
本人天生犯贱,考完了反而觉得很空虚
好像突然没了人生目标,没了动力。
(难不成你想考一两个月?)
拜托,我绝对没那个美国时间跟它耗,那会要我命。

其实,我对这次的试卷还蛮满意的,
因为知道自己尽力了,过得了自己那关就好。
失望的还是tax,这科是我期望最高,
做梦都想得分,可是事与愿违

那一天,当我翻开试卷,
我的心情和窗外的天空一样,
心情直接跌入谷底。
尤其我在最后三十分钟,迟迟拿不定主意,
该选择回答第一题还是第三题?
生死一瞬间,我当下突然很想拿出个硬币往上丢,
的选第一,有的选第三,
立起来的话,他妈的见鬼了,直接打包走人,早登极乐。
总得来说,这科要及格不难,要想得分,
今晚早点入睡,发个好梦。

日子久了,再美好的东西都会变质
跟牛奶放久了会变酸的道理,一样。
我能做的就这么多,真的,
我的苦衷我的坚持,你懂。

4 comments:

F!on said...

cheer up!! ming tian hui geng hao!! enjoy ur holiday!! ^^

J0eY said...

u too =)

Carmen Eng said...

when u coming back my dear?

J0eY said...

im here at ur hse, darling car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