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如果有那么一天

今天,和亲爱的饼友唱K,
说真的还真久没试过像今天唱得那么满足了。
声音超有bass-姵雯,爆发力十足-耀翔
当然少不了实力派唱将-永溢
我呢-偶像派的啦~ 噗~不要脸,其实音痴一个。
然后咧,他们都迟大到,
害我在Secret recipe干了一杯很浓郁的capuccino
造就现在的我想很多在这里打这篇。

********************************************

回到主题,如果有一天我了,
記得不要哭不要鬧,因为我很强,
有打不死的蟑螂精神,相信很快就能适应另一种生活。
你知道的我很爱美,所以请帮我穿上那件心爱的蕾丝裙,
然后涂上睫毛膏和唇蜜。
照片呢就拿手机里设定为开机图片的那张照片好了,
因为那张拍得我很清纯,笑得很甜。
本人作风低调,偏爱火葬,简单得来又环保,
不需要把骨灰撒入大海那么写意,
也不想土葬,因为我怕被虫咬然后长满野草也没人理。
至于花呢我偏爱向日葵
食物方面就以蔬菜水果为主,
因为减肥乃我人生第一宗旨。
有心的话每逢清明为我上柱清香
小女子感激不尽。
有什么心愿尽管告诉我,
相信我应该都听得见,
办得到的我会尽量帮你达成,
但是别妄想我给你中大彩
因为我对数字一向来都很抗拒。
心情好没人约的话我会给你报报梦
向你报告一下我的现况。

**************************************

会打这篇不是因为想不开,
我的人生还不至于低落到想寻死。
只是看了永双的博客觉得世事难料,
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决定先未雨绸缪,交代好身后事,
才能够安心的走。 
就酱,百无禁忌,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