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开学杂谈

开学第三天,我内疚了天。
去年选新课程的时间表时,原以为到校申请比较
谁知道这么了一圈,迟了10分钟一切都变了,
理想时间表没了,理想导师没了,
一起渡过两年岁月的同班同学也分开了。
怪谁?
我以为自己很冷酷无情,
我以为没了朋友,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好好的。
原来不是,我想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想和朋友下课一起用餐嬉闹讲是非打麻将
事到如今,一切交给命运安排吧。
但是我还有话要说,

去你妈的烂制度!


好,深呼吸,转话题。


最后一学期了,我以为大家都会更珍惜彼此,
其实一切都没变,家具摆设一样,
每个人嗜好不变,我依旧在房里面对四面墙,
看电脑发呆。
我不讨厌这里,但我不喜欢这种零交流
我尝试对话,把心出来交谈,
换来的是没人在意,像个傻瓜在演讲,
讲完还得自己拍拍手
原来有再多的时间,一切还是不变,
这样也好,
至少离开的时候我不会眷恋


叹气,再转话题,


我说我突然好想念我家里那爱放的女人,
她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你对我的好,我无以为报。
如果有下一世,让我做你的情人
换我照顾你。


呃...那你老爸呢?


也对哦,那就让他来我家当打杂的好了。(奸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