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台湾游③:我肥来啦!!

去台湾,我被逼放弃我的终生目标-减肥
太多美食了~啊~无法抗拒啊~~~~
很好,现在我得像充气娃娃==

高雄-佛光山
















在这里看到百年难得一见的舍利子。























这是客家人的地盘-美浓客家村






















客家菜~ 你看看,你看看,每餐都吃怎么,不肥才怪。
















这里有许多华人传统的玩意儿。

















踩高跷~ 好难啊~~











































我妹一直笑我死蠢,结果她站上去不到3秒,
就朝我这里冲过来,哈哈哈。
接下来都是到庙宇参观、拜拜,
也是我觉得最的地方。
















春秋阁的两座左龙右虎的巨塔,
观光者皆必须从龙口进虎口出。






















玄天大帝神像。






















很特别的求签方式,把零钱投进机器,
里面的小人偶会回到屋子里拿签文给你。


















这是南投县的日月潭
这里有一间著名的饭店-景圣楼

















这间饭店之所以那么出名是因为921大地震时,
强大的震力把地皮震裂开,但当它就快要摧毁景圣楼时,
竟奇迹似的急转弯,避开饭店,转而把隔壁的公厕成两半。
有图为证~


















导游开玩笑的说景圣楼之所以侥幸逃过一劫
是因为它名字取得好,景圣楼-“仅剩它这一栋楼”。

景圣楼旁边有一座文武庙

















































把好运回家~


















正所谓:入屋叫人,入庙拜神。

日月潭附近的孔雀园




















忠烈祠






























冒着大雨只为了看他们的换兵仪式==

















地上那两条痕迹不是用颜料涂上去的,
是士兵们不分昼夜操步所留下的。

来台湾一周,我们去了好多夜市
如逢甲夜市、六合夜市,
相较之下,
台北士林夜市比较特别因为它不是露天的,
然后所有吃的应有尽有,
只要你说得出的都有。
当然少不了一尝台湾的蚵仔面线






















有米有看到超颗的蚵仔?超赞的 ^v^ b






















蚵仔煎+甜辣酱 ~ 好味!!

















士林夜市的战利品,
什么大肠包小肠啦、大饼包小饼、铁蛋、棺材板………

好啦,就酱啦。
再见,台湾。






















我们有缘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