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请你一定要记得

这篇我写给自己看。

别人不领情,就请你别执迷不悟,
要生要死,要钱要女人随他去吧。
没有人必须对别人的人生负责任。
你对得起自己就好,
不必处处为他人着想,
你的关心永远不会被看见,
换来的是一颗被刺伤的心。
你刚才说的那句话好刺耳,
我的心隐隐作痛

19岁生日那天,我得到生平第一辆车,
由于刚拿驾照,常常不是撞灯柱垃圾桶
就是半小时也出不了大门。
现在,典型路痴的我竟然可以驾3小时的车来回金宝与吧生,
连我自己想起来也觉得不可思议
然后,每次到外游玩或吃饭,我都充当司机,
你们谁要上车搭顺风车我从来不说NO
就连想向我借车的,我也毫不思索把钥匙给你,
做错了吗?

今天下了场滂沱大雨,我违例泊车,
只不过开了个小玩笑说:
“等下警察抄牌,你赶快冲出来帮我移车。”
换来的是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
“车是你的,抄牌也是你的名字,
凭什么要我帮你?”
对,车是我的,就算被抄牌、被车撞、
被大炮车都不干你的事。
这样,我懂了。I Get It。

我很讨厌自己像个傻瓜一样,
自以为很有影响力,不求回报的付出,
常常热情的提议这建议那,
把热脸尽往别人冷屁股贴,
殊不知别人毫不领情
临走之前还伸一脚让我跌个狗吃屎。
这样何苦呢?我为什么要作践自己?

亲爱的,
请你一定要记得,
别把委屈都自个儿往肚里吞。
从今以后,你爱载谁就载谁,
停车开车是你的自由
没必要受别人的气,
因为,
车是你自己的。

只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烧烤会
自己一厢情愿硬说成是自己生日的庆祝会,
真是愚蠢的想法。
出席者小猫两三只,倒不如买个小蛋糕,
关上房门自己哼生日歌,省麻烦


为什么要每次在我感受到那一丁点的幸福时,
就给我来个当头棒喝?
为什么? :'(












2 comments:

AhYi BlueSt@R said...

我要让你成长。
请你听懂我的幽默。
我不想你步我后尘。
当你长期依赖一个人。
你的情绪以后就不再是你自己能控制的了。

J0eY said...

很抱歉,你的幽默,我听不懂。
我不知道哪些该听,哪些该笑笑带过。
我从没依赖过你,
谢谢你让我上了痛苦的一课,
从今以后,什么事我都会自己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