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怡宝

上一篇说到我没了工作,
心情简直跌入谷底,
还好在家骗吃骗住了一晚,
心情才好一些。XD


















没了工作只好唱K疗伤,
她说我是只受伤的小鸟。==
(背景音乐: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啊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拍照要自己打光的贱货。↑



















我爱这张,虽然我踮脚踮得好辛苦。














她说她家是老人院,她是照顾老人的贴心小护士,噁。


以下是个人觉得拍到很有Feel的三部曲,哈哈。

Take1



















Take2


















Take3































喝糖水当宵夜,shamila揸车好恐怖~ 囧














我的“摸摸擦擦” ho jiak!( ^_^ ) b
吃完宵夜,2个女人+1个人妖Pillow Talk! ♥..


第二天,
早餐:棺材街客家面














午餐:北京菠菜版面














晚餐:西餐














三宝洞、南天洞、极乐洞。






















































唔该嗮你哋,幸福一家人。

真情告白时间来了,
亲爱的Fion,你是受大家疼爱的公主,
生活无忧无虑,备受呵护,
真系羡慕死人~
可爱的安娣安哥,害我笑到合不拢嘴,
 安哥,家死狗一点都不好玩,
其实去再多次都一样。
安娣,你很特别也很幸运,
有一个很爱很爱你的老公,
我想酱的男人早就绝种了。
你知道吗,安哥为了方便安娣玩报章上的数独,
竟然把它重新抄过一遍,
结果还被安娣嫌字体太丑,
真是笑死我了。
最后,谢谢陪太子上班的

唉,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周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