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一切都来得刚刚好

刚好派问卷给前讲师-MsChing,
刚好她有六张Tambun折扣卷,
刚好我们凑一凑有六个人,
刚好天气对我们不错,
刚好我想出去散散心,
刚好小红第二天来找我。

所以,怎么可以错过
这趟难得的Lost World of Tambun 之旅?























这是我的明☆Look~

















+ + + +  + 你老娘我

















换好衣服,我们就冲去玩这个滑水道
刚好女,
为了安全起见,有人建议说男生女生坐个救生圈,
然后互相交换 伴侣 另一半 ?好像怎么说都不对?(笑)


运气好抽到最的算你平常有烧香拜拜
因为他会游泳、救人。
中间的也还好,至少他会自救,然后找人救你。
右边的没办法啦,你唯有自求多福
分分钟你他多过他救你。(无奈)























滑下水道前我对他说诶,我有点怕
他说:“不用怕!”
然后,~啊·~啊~~~
整条水道都听见他在大喊,瓦特法?(大笑)
哎,男人都爱逞强~

















我爱这张~














如果你问我Tambun最好玩的是什么?
我会说是这里,
因为我们六个人上一个回来的游泳圈,
然后在这条“河” 上演水灾演习,
尽管已经使劲吃奶力踢水+手划,
载满六个白痴的游泳圈还是以龟速前进,
路过的游客都很好奇我们到底在做什么,
我猜他们心里应该都在OS:真衰,七早八早遇见一班傻佬























搭火车去迷你动物园~
































然后是海盗船“秋千” 时间...






























虽然Tambun的设备没云顶、Sunway来的刺激,
但是还不错玩,真的。
这里有大自然景色和很赞的温泉
可以让你放松心情一下下。=)
















这是擦防晒油的后果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玩转水上乐园,
打从一开门到乐园关闭,
我们整整玩了将近8小时,
难以置信( ⊙ o ⊙ )!
虽然大家都又又惨被晒伤
但是玩了老半天,笑了一整天,
有赚到啦~!!

Awesome Trip With Awesome People~ ♥

2 comments:

Small3gg said...

好好玩哦!!好羡慕。。。
我没去过Tambun。。。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哈哈哈。。。

J0eY said...

哎呀,早知道约你一起去~
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