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周末小记事

1 11/11/2010   星期四  
World Congress Of Accountants, 2010 @ KLCC














这是一场所有出色专业人士都出席的盛会,
有可以容纳很多人的礼堂,灯光也打得不错=P
他们的英文都说得很,我只好假装都听得懂。
我问自己有很想当会计师吗?
抱歉没有,那为什么你现在还在读着会计?
我也不知道
然后三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
让我脚趾头开始发麻,直呼好累。
当你撇下我跑上巴士的那一刻,
真的让我好受伤

2)12/11/2010  星期五  毛毛细雨
看完第一组的Moral Kempen
开始担心起自己即将在两天后的表现,
剧本演员未定,整个流程一塌糊涂。
从学校到家短短分钟的距离,
我开着车,和坐后座那位先生,
为了这就快上演的活动吵大架,
大家谁也不让谁,你一句我一句吐苦水,
声音得足以把雷声淹没。
我猜他那一刻应该很想跳车
而我想把车向路边的山庄。
任谁也没看出我那天很不舒服,
回家睡了一觉,感觉好一些。
雨过天晴

313/11/2010  星期六   晴天霹雳
SFM 期中考
同样的课本、笔记我读了很多遍,
我以为我可以胜任,
其实天资有限,多努力都是徒然。

我陷入两难中,两者必须其一。
,不理那场星期一上演的戏码,
带着很有可能被众人怨恨责怪的心情,
独自开车回家,第二天陪我姐试婚纱,
晚上庆祝我爸妈25周年庆。

舍弃第一次看我姐披婚纱的感觉,
还有爸妈很难得互看对方已经25年的周年庆。
考完试,与众组员熬夜埋头拼命,
为了完美演出而无数次彩排。

换做你在我的立场,你会怎样选择?
我选择前者,对我来说,家人大过天。
就算全世界都唾弃我,为了他们,
我也甘愿接受一切白眼。
当然,我也不至于那么不负责任抛开一切,
我交代完一切开幕仪式,
也表达心愿希望转入道具组
这样我不但不会影响整组人的进度,
也可以为演出出一份力,
我认为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4)14/11/2010   星期日  大热天(汗)














这是其中一间位于KL Jalan Loke Yew 的婚纱店,
婚纱、晚装、唐装款式众多,
当你把窗帘上,就变成准新娘的更衣间
我在幻想,窗帘合上,新郎坐在外头,
心爱的女人披上嫁衣,站在那块木头上,
然后窗帘缓缓打开,所有目光望向他美丽的新娘,
说一句你好美,那有多浪漫













晚上到Selayang 一间公寓式餐馆享用海鲜大餐
大伯一家随行,顺便帮堂弟请组生日。
姐用一家人的照片做了一本2011年的日历送他们,
超有心思,爸妈那晚笑得很
让我觉得我独自开车3小时回家的路程是值得的。


















(↑我其实也可以很性感~ XD)

十点到家,我必须立刻赶工,
昨天被告知需要准备一颗“心脏”和一台“电视机
作为开幕仪式和演戏道具。
(演出主题:Mengambil Nyawa)
电视机听起来较容易,2小时,电视机完成。
心脏让我一开始不晓得该如何动工,
还好两位见过大场面的妹妹,给我启发
用面粉再涂上颜料。
当每个人已入睡时,我在努力着面粉。
(注:以下画面含恶心成分,
胆小、不堪惊吓者请回避。)

上色中~














这是血淋淋的成品~














好了,任务完成
我猜我应该会好一阵子不敢吃面粉糕,
因为那面粉+颜料的味道真的有点难闻,超噁~


















大合照一张~ ♥

515/11/2010  星期一早上   刚刚好的天气
把一切所需品丢上车,准备启程回金宝。
我一直以为我把自己独自开车回家
这事情掩饰得很好,原来我妈早已发现。

你一个人回去?
没有啦,我等下去载我朋友...(硬掰)
你一个人回去,是不是?
嗯....


我知道我不过她。

我应该前世不知道了什么福,
这世有一个很我的妈妈,
特地早起为我准备的
真的让我好感动,很窝心。
他没责怪我,吩咐我记得带所有东西,
小心开车,就酱,
我又开始了,
自己一个人的旅程

5 comments:

î said...

大伯一家随行,顺便帮堂弟请组生日。
請組?慶祝?:)

J0eY said...

哈哈,拍谢啦~
写错,但是我不想改~ XP

î said...

沒關系,妳的自由。
很好,保持風格。XD

Small3gg said...

第一眼看,我以为那个是人脑。。。恐怖到!!哈哈

J0eY said...

恐怖吗?我原本还想送你做圣诞礼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