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M.O.R.A.L















老娘我今天考道德
可是我看到了一班一群没道德、没水准的低B
SO called 大— 学 — 生
如图所示,刚才真的好像发生暴动
后面的拼命往前
旁边的往中间
我... 我....我快窒息了,
救.....救.....救命

站在我前面的是对情侣
旁边是死肥婆面积较大的小姐。

最佳猪脚(情侣):Oh dear,你有没有事?
最佳猪脚                :没事,baby~
大面积小姐                :Brian!!(男猪脚)
(這下好了,整條村的人都知道他叫Brian)
最佳猪脚(轉頭):做么?
大面积小姐                :等下门一开,你就进去!
                                       呢次吃粥吃饭靠嗮你啦!!
                                       我不想等下一round才考!
你老娘                    :干!大隻大嗮咩?

就这样,里面的人出不来,
外面的人挤不进,互相对持
这时候我真想温柔的竖起中指
反正永双说,警察不会抓。
啊~谁拉我的头发?
妈的,谁踩到我的脚?
最后不知道哪条粉肠把我成功进考场,
(注:我脚根本没动,自然而然就进到考场了==")
然后画了10分钟的圈圈,我就默默离开考场。

感叹,大— 学 — 生,一点礼让精神也没有,
一群脑残的斯文败类。
考试考到要用的,
UXAR 管理层想得还真周到(无奈)



注:我们今天考道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需要看成绩..看这班人的行为就能知道他们有没有道德了..超失败的教育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