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Big Girls, Don't cry.










这张照片我知道有够丑,
摆上来为了给自己一个警惕、一次教训。
摄于怡宝家死狗女厕,右手边最后一间厕所。
我.. 我... 我受了点委屈,
原以为接下这份薪水不高的工作,
我的周末会过得很有意义,
结果阻碍重重,
把自己反锁在厕所里向人哭诉,
我真是个死孬种。
说到底也不是我的错,
谁知道做Sampling Girl要打针?
谁晓得那该死的负责人电话怎么也打不通?
没办法了,这钱我没办法赚,只好认命。
但也因为如此,我得到无价的姐妹相挺,
托她的福,享受一下她家的天伦之乐,
享受很多怡宝美食,
多谢你,Fion公主♥...

1 comment:

F!on said...

wah~siu siu yi si je la XD 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