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爬山记

刚爬完山回来。。虽然昨天一整晚没睡,可是还是超精神。不好意思咯秋微,我们不是故意不等你,而是,shamila已经在等我们了,我怕他一个人会危险,所以赶快去载他。对不起,下次还有机会的拉!

老实说,我真的很希望有你陪我,因为怪自己没用,没力,走包尾,还逞强叫其他人走先。怎知道,走着走着,看不见他们了,眼前有两条分岔路。我不知道该跟那一条,又没人,我真的很怕,很怕,四周又没人,到处都是树,还听到类似baby哭闹的声音。真的很恐怖,走回原本的路,遇到两个aunty,他们才告诉我去山顶要走另一条路。我的心真的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急的都快哭了。你们说回着来找我,我知道我拖累了你们,对不起。你知道我转眼看到你们的感动吗?没想到你第一句话竟然说,好彩我们还没到山顶,不然真的是不回来找你了,我的心很酸,很酸。请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吗?那种感觉真的他妈的非常难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已经尽量赶上你们的进度,无奈我的一双芭乐腿不争气,最后真的没办法了。我真的很喘,好像透不过气来,被逼停下来休息一会儿。路过的aunty uncle都叫我慢慢来,我真的很没用,输给他们,丢脸。其实我也不知道会这样,我平时没有哮喘,可是就是觉得呼吸困难。

然后他们就一起去瀑布玩水,还不错啦。。。拍了些照片~ 下山时,有一位幽默的安哥很好笑,他说我们学艺成功了,可以下山了,还叫我们称他黄师傅。真的是七早八早遇到个神经病的。


一开始,我的进度已经严重落后~


唯有赶上这些安哥,他们手上的棍子是拿来防野狗用的~


瀑布-修己。永溢。鸿田。沙米拉。


很爱这张,感谢沙米拉把我拍的那么瘦,哈哈~


济公~


我和沙沙,傻傻分不清楚~


下山中~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