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AIS课时的小插曲

话说AIS就是上篇文章所描述的ahnene老师课。。今天,还是一样的,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所以选择不听课,跟朋友哈拉哈拉~ 上课到一半时,突然有广播说等下会有火灾演习,哇,每个人变得很兴奋,哈哈。。然后,一位教官还要我们排队走后楼梯到操场集合,很久没排过队了,真的好麻烦哦+太阳好晒。。虽然我们可以乘机翘课。

每个人都在忙着躲太阳,只有我们班。。。haiz,在拍照~

无聊的我,秋微,和YY去唱K~ wuu~ 爽啊~~

选歌中~


超迷你的小麦克风~

晚上,和沿豪,文丽去吃瓦藵鸡饭~还不赖,好喜欢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
朋友们,不好意思,我不是故作神秘,我选择不公开这个部落格是因为我想留些私人空间给自己,要是公开的话,我就不能畅所欲言,骂出心里的话。可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邀请一些朋友进来分享我的故事吧。暂时,就请多多包含了。。sinimaseh 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