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给你们の生日惊喜


你们知道吗,为了这三张卡,我花了多少心思吗? 曾经想过放弃,因为这张卡实在也太大张了吧,实在不知道要画些什么,反正你们也不是我的谁嘛,干嘛那么浪费脑力。。
最后还是决定给你们惊喜,不买都买了,不要浪费那张卡嘛。。

靖鸿:你的反应是最好笑的。话说,你还以为我要拿那张卡来presentation,你嘛卡拜托咧,真的有够天真的。。wakao,你们不用玩酱大吧!! 哈哈,对,我就是要玩酱大,吹啊??

文胜:你太冷静了,不好玩。。怎样?玩不起啊??算了,明年再玩更大的!哈哈~

永溢:感觉上很不领情,算了,我知道我很白痴,很多余,对不起,我会好好检讨。人家不领情,我没必要继续犯贱下去。。

说真的,还蛮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因为想看你们惊喜,丢脸的表情,结果惊喜没有我想象中的大,就像一大早头被泼了一头冷水,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在空欢喜。。

接下来,说说那个光头英文导师,话说那位光头说我那么矮小,应该坐前面,还说请自量,光头,请注意你的言词,本小姐喜欢坐那里,是本小姐的自由,轮不到你来替我安排位子,请回家撒泡尿照照你的衰样,需要我介绍你去云南护发吗?请问,法律那一条说矮小的人不能坐后排,你妈的给我闭上你的臭嘴(请原谅我的粗俗,本小姐就是有话直说,直肠直肚得人)。

P.S. 不要得罪本人,不然我会替你问候祖宗十八代,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