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天啊!她21岁了!!

她叫杨彩玲,我是说笑很灿烂那个不是嘴布满奶油的,
我跟这女人从小玩到大,进同一所小学、中学,
直到大学才分道扬镳,
我选择会计以保饭碗,她酷爱设计
在她面前,我可以不顾形象破口大骂他奶奶的,
在她家,我可以任意打开雪柜找我爱吃的冰淇淋,
坐她车总是让我血液循环得特别好,因为总是处于惊吓状态

几经波折,她决定生日当晚办个轰趴
出席者皆是较要好的姐妹们。
其实在这之前,我想亲自创作一首歌给他惊喜。
无奈力不从心,写歌真的很难!!
暧昧的歌词、类似儿歌的旋律,
我天生就不是当创作歌手的料。囧

当晚玩了个特别游戏,有看天才冲冲冲的朋友应该都懂这游戏,
就像传话游戏,分别在于你要用粘土把题目的物品捏出来
给下一个人看,而不是直接告诉他,第二个人捏给第三个人看,
如此类推,若最后的人可以正确的说出正解,那一组就胜出。

我说婉琪捏的这鳄鱼他妈的还真像咯!

我活了20年10个月,现在才知道自由女神像长这样。↑
亲爱的雯莉(猜题者)说是男生的生殖器,笑翻了!
瞎的都看得出这是在捏内裤咯,
你白痴啊,我怎样看都不像铁锤

总结论是:杨彩玲,你是
很大很大颗的老鼠屎啦!!!!

接下来是姐妹们喝红酒谈心时间,
问题是谈心事有必要敞开胸膛,“坦诚相露”吗?
(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这是什么烂条规啊?XD
一班自然不做作的女人,超搞笑的谈话,真的笑死我了!
亲爱的,希望你天天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点点点
当然少不了,生日快乐!!



P.你的S.:我上学期的成绩烂透了。T.T

1 comment:

ღღLinGLinGღღ said...

呵呵。。谢谢你,我的爱人。。
谢谢你为我做的所有。。。
我们永远不分开,我们永远要在一起。。
答应我,别丢下我。。。

呵呵,我第一次玩,那里知道那样衰,抽到签王哦。。我真的很老鼠屎~!哈哈哈。。。

那歌如果你不介意,我们一起完成吧!^^
我期待着。。呵呵。。
也希望你每天开心。。^^

永远爱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