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DiGi ROadshow

 I will follow youuuu~

没错,30/9-3/10 这段期间我都在Bkt Tinggi, AEON辛勤工作。
见人就吼:DIGI Broadband!然后硬塞传单给他。(笑)
工作四天,站了四十个小时,如果你脚还有知觉的话 ,
我想你应该懂那种脚板一碰到地面的刺痛感。囧

有些顾客还真白目,我简单的把他们归类成以下几种类型。
第一种:装笑维型
讲了老半天,解释了一遍又一遍,
他看起来似懂非懂,
最后跟你说一句,
我听不懂英文。
干,你不会等我放工领了薪水后才讲!

第二种:来找碴型
这种人通常额头刻着“吃饱太闲”这四个字。
所谓人善被人欺,有个安娣就猛对我开枪,
说他家收不到线,投诉了Digi四年都无下文。
我说这位姓的安娣你家无线干我屁事,
下次你家马桶塞了就怪你家的人吃太饱排泄太多吧。

第三种:腦装屎型
这头派了张传单给他,
另一头他就在你面前把它成一团丢进垃圾桶。
你不想看就别拿嘛,要丢就到远处丢,
这是对别人最基本的尊重
这样糟蹋我的传单,
害我小难过了一下下。

第四种:消耗时间型
存粹为了找个位子坐下休息休息,
而我属于那种不会放过任何机会的销售员。
余光突然扫射到一个穿西装打领带的年轻人,
你好,你在这里工作的吗?
对,我在Sookee打工,
哦~~~(很大声) 你卖衣服的哦?
不,我卖钻石
你看吧,这种就叫自己挖个粪坑给自己跳,
靠!不懂装懂,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基本上接这工作我还犹豫了一下,
因为他们需要“presentable good looking” girls.
我自认不"Presentable",顶多只是"Acceptable".
到最后秉持着反正不接都接了,
老娘拼了老命厚脸皮的给他站个四天吧。

的福,
认识了一同打拼的经销商朋友并享受了免费午餐。
大炮Kinns、中国腔TY、高佬Peter、风趣KK、
热情AhCHan、亲切steven、可爱Jeannie ...
虽然这一行大家都勾心斗角,想在最短时间内冲销量
但是还好大家都相处得算融洽

数一数这已经是我第次的打工经验,
卖过衣服、电脑零件、眼镜、冰淇淋、
还有当过托儿所教师,
我的人生历练还真是丰富啊。(掩嘴偷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h! laugh die me. =p where is my eating pica? XD

J0eY said...

u really want me to post it?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