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新娘结婚了,伴娘不是我。

比我早出世2年又7个月的姐姐就快嫁为人妻
以辈分轮次,我以为伴娘人选一定就是我,
谁知老妈的一席话,人选换成我妹,
老妈在家里向来说了算,我没反驳的理由。
在SHOGUN用餐的时候,大家都在讨论结婚事宜
唯独我默不作声
我被临时飞起的理由是身体不好,
坐远车会个不行。
登 ==" 突然一阵失落
毕竟第一次坐新娘车,帮新娘拉裙摆捧花圈
有哪个女人不向往?

不过往深层想,其实我还真的不适合当伴娘,
因为以我这种臭脾气
很难对陌生人挤出笑脸,
然后一个不小心了新娘的风头就不好了。
注:↑以上这句是风凉话,吃不到的香蕉是圆的。
我还是吊埋心水当姐妹,
想一下如何整蛊一班来迎娶的兄弟还比较好,
所以当伴娘这重大的任务就交给我妹吧~

我不管我不管啦,
撕破脸我也要抢到我姐丢的花圈,噗哈哈哈~~~
现在你知道我有多饥渴想把自己嫁出去了吧~~~哇哈哈哈

 
吃完午餐,走着走着。。经过一间旗袍店
喜好中国文化的老妈想在婚宴上穿旗袍,
希望我们几个姐妹一起穿旗袍亮相。
什么!!(⊙o⊙)
这位安娣不是我要说你,你这玩笑的确开得有点大了。
但是呢我们还是顺他意,试了几件。
虽然那旗袍满合身,但是呢穿在我身上就看不见高贵气质咯。
其实也没什么,就中间开个洞后面露背,
感觉还比较像捧啤酒小姐
啧啧啧~
找了个借口随便呼拢过去
好家在达成协议,那位复古安娣自己穿就好了。(偷笑)

这是我们家头一件喜事,
相信明年初将会隬曼甜滋滋的幸福味。
客套话:披嫁衣的女人最美,愿你幸福~
心里话:赶快减肥吧你~!!!

3 comments:

Hey ya , I'm 03 ♥ said...

wahaha , congrats . congrats .

Anonymous said...

like your blog so much...very nice.. keep it up (:

J0eY said...

03, u congrats me when my turn to get married better. XP

anonymous? I'm gonna find out who are you, ngek ng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