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沮丧

這篇非常黑暗。
我很痛苦,壓力大得足以把我吞噬,
眼皮支撐不了眼淚的重量。
或許我把這些看得比任何人都重要,
或許你可以說我得失心很重,
又或許我這個人真的有點失心瘋。
當所有的一切把我逼到牆角,
我會選擇逃避然後所有想法就會變得很偏激,
就像內心的魔鬼與天使一直在拉扯,
慫恿我做一些不該做的事。
我想把那一包過期的藥吞一吞,
明天一覺醒來所有煩惱都消失不見,
醬你懂嗎?
很可恥,很懦弱,我不知道我可以找誰哭訴,
我好累,我想回家,我想逃離這裡。
我想表現好,可是兩者之間該如何抉擇?

親愛的,不要問我發生什麽事,
請讓我在你們面前保留那僅存的一點自尊。
謝絕留言,施捨與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