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告一段落

不眠夜 . 电脑 . 黑眼圈 . 报告 . 考试  . 汉堡 .

这是我这几天的生活作息,
忙得连拉屎都需要预约
忙完这些,
我要疯狂的看小樂喊米修米修,
我要到K房高音示範河馬音
我要吃海鮮把肚子撐爆
我要像條死魚在沙發上,
看時間慢慢溜走。
還有還有,
我要跟啊薇跳舞去,
噓。不可以太張揚,他是個猖狂的女人,
練好新舞步等我吧。哈哈。

我家老人最近腳傷得挺嚴重,
每晚看他洗傷口就好像在看恐怖片般,
被吸血僵尸咬爛的傷口,
跟這個應該沒兩樣。

















這是他駭人的傷口。
想必應該很吧,
好吧,我把我一半的身體健康借你,
另外一半我需要它來幫我打接下來的仗,
趕快好起來吧~   
有拜有保庇, 所以一下吧~  (>/ll\<)




或许事情还没告一段落,
真正的噩梦才正要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