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过去了,过去了。


无可否认,
这几个星期对我来说非常折腾
仿佛一年的泪水固打已被我耗尽。
不听话的情绪像云霄飞车,
当我觉得天空好近,
就快要碰到云朵时,
它把我狠狠地向地面。
那种离梦想很近却又突然
从你指缝中走的感觉,
真他妈的好难受。
我难掩我的失落,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察觉不到我的不安,我的难过
反而滔滔不绝的向我介绍这推销那,
我是你的朋友,不是你赚钱的跳板。
我需要的是一个了解我懂我的亲人
 不是只懂得钱谈生意的陌生人。
其实你什么也不必做,
只需要静静的陪着我,
这样的要求有很过分么? 
看来我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不好意思,耽误了你宝贵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