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啃书季节

唉,又到了与书为伴的季节。
今天明天不再是星期一星期二。
今天是TAXATION,明天变成AAP
大后天是E-COMM,大大后天是HRM
一星期内失眠的晚上占大多数,
读得我头昏脑涨,精神错乱。
尤其最讨厌的数目科,让我的死脑筋不过来,
但是我很爱数钱,再多都不会嫌累。

昨晚天气不错,是去FUN FAIR 的好日子。(硬掰)
溢、盛、薇跟我就爱考试时做些平常不会做的事,
就好像平常天不会有心情看戏,
可是考试天就爱往戏院跑一样。
玩了差点脑震荡的碰碰车,
死孟加拉撞到我差点起,
感觉像你的屁股猛被人强烈撞击,你说好玩吗?
等老娘再练习多几遍漂移技术,
你就等着坐救伤车吧~(笑)

然后看盛和溢玩海盗船
恐怖的呐~ 打死我也不上船,
不用我说你也知道FUNFAIR的安全措施有多“安全”,
更夸张的是没有安全带,没有扶手,
椅子还是你平常上课坐的塑料椅。==
够刺激了吧,据当事者说,当那船倾向90度高峰时,
你会失去重心,感觉介于掉下去与不掉之间,
万一你一时失手抓不稳椅子,那就真的是慢走不送了。
哈哈,那时的我在底下享受着他们吓到脸青青的模样。
走下船时还给我腿软,哈哈哈。
对不起,盛,我们以后不会再你了。

最近油价飙升,没钱帮朋友战友们加油
所以为自己顺便帮朋友们打打气
听好,是顺便而已,不要太感动,娃哈哈,
我要继续与书搏杀了,掰~




1 comment:

Shirley Tai said...

打气,打气,打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