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我的朋友有明星臉

突然发现我身边的朋友
其实都很有明星脸
不,是明星都长得很他们。

 Evelyn  VS  范文芳
相似度:60%

 Shamila  VS  Rihanna
相似度:65%

 啊薇  VS   容嘉  
相似度:80%

文盛  VS  裴勇俊
相似度:99.9%

啊哈哈哈,PO这些纯粹好玩,
亲爱的朋友们,别太介意嘛。
哇咔咔
我的长相属大众脸
就是那种舞台剧后面演椰树石头之类的。
糟了,PO完这篇,害我明天都不敢出门了,
我怕遭人暗杀 XP
如果明天天亮以前看不到我,
请帮我拨三条9,谢谢。

2 comments:

F!on said...

ahaha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ahhahah!!!! NICE post!

J0eY said...

I tink I'll get killed tmr. God BLE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