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破英文征服全天下

 注:我是没有架势的主管,后面是我的俏秘书和负责泊车的。


好几个学期都没有发表会了,
因为担心这发表还做了个噩梦
内容好像是站在众人面前被导师赤裸裸的数落之类吧,
然后幻想王子会骑白马来救我,
天啊~有那么可怕吗?
其实这次的发表会只占5%
可是大家还是尽全力,做到最好,
好家在最后得到的评语还不错=)

我说啊,我们大家同组写报告少说都有两年了,
早就存在着一种不可取代的默契
期间当然会发生一些口角,
毕竟每个人意见不同,
你不能强迫每个人接受你的建议,照着你的想法走,
地球不是绕着你一个人,不是全世界都得听你的。
我的个性是急了点,凡事都爱亲力亲为,
有时候会忽略了你们的感受,真的很不好意思。
总是高估自己的能力,以为你们没了我不行,
靠一点小聪明就把自己当成是得高分的幕后功臣
呸,其实充其量只不过是打杂的店小二。

顺带一提,世界杯总决赛即将上演,
这些球赛我一场也没看,
没那个兴致,没那个时间。
现在章鱼当道,真有那么灵验
麻烦你帮我预测一下,
我车牌明天会不会开,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