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忧郁星期六

这学期的第一张试卷,
题目不难,是我准备不足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副怨天尤人的样子,
没有下一次,我告诉自己。

到安顺理了个前后没差的头发,
看了套没有惊喜的科幻片,
上过斜塔,吃过霸王烧烤大餐后驱车回家,
路上倾盆大雨,路灯都罢工,
我的雨刷很卖命,可是
开了整晚夜车的眼睛一直忍不住想合上。

根据家中可靠线人报导,
大妹的新加坡男友昨天初次到我家报到,
我想老爸老妈应该没把人吓着吧~
还是说他把你们吓着了?
没机会参与见证你的正牌男友虽然有点可惜,
不过想起那尴尬的气氛,我就忍不住想偷笑
亲爱的,远距离恋爱不轻易经营,
加油,二姐祝福你。 

 我家都快变成宠物店了,
一只天竺鼠+两只叻比,
 Ah Lian - Qiu Qiu - Ah Beng
Ah Beng 看起来比较我的菜我的最爱。
这篇打得很无厘头
结束的很莫名其妙,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