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我细佬

28.2.2010









时间关系,长话短说。
就那天,我弟表演杂技打破了玻璃杯,割伤了手腕,
弄得我们大家都好鬼死紧张,
因为他的血一直流,我的心跳就一直加速,
但是没有小鹿乱撞,不要担心。
然后亲爱的两个红新月会妹妹就很镇定的帮他止血,
我开车载他到附近的诊所。
他妈的死ahnene医生跟我说他的手筋了要马上送去医院,
我说将严重哦?这个时候,他的手已开始发黑。
好,故事讲到这里,诶奇怪我爸妈去了哪里?
事发时他们刚好上云顶快活快乐的看烟火去了,
所以咧照顾全家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
第一时间通知我老爸老妈,
本小姐是典型路痴
知我着莫若我老母氏阿莲,
所以就委托一对很好心肠的老师夫妻代劳载我弟去梳邦医院SJMC,
然后我开车跟在后面。
可笑的是我跟丢了,不知不觉开到了机场,
心想干脆我搭飞机去医院好了,应该会比较快。
然后就觉得自己很没用,一直狂打电话找救兵教我去医院,
所幸最后还是成功到达。
而我弟缝了四针后已无大碍。 

死仔包,下次喝水就喝水,耍什么特技,小心点啦!
我心脏没力,吓多几次就请你帮我准备黑白照,得空帮我锄锄草。
我说过我很性感感性的,尤其家人更是我的死穴,
好啦,爱你们啦~ 噁~ 把刚吃的早餐吞回去。
无惊无险,又过一日啦~

2 comments:

Small3gg said...

哇,很严重叻!!不好有下次了。真危险。。。

Anonymous said...

reli cut down alot...

-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