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SHIT

等了一个月后,终于可以回到我温暖的家。。
没想到原来全家人都跟我一样,走着狗屎运。

去了PANGKOR,
到今天从KAMPAR回家,
我的小白都没事。。
没想到,才到家,我的小白就兴奋地KISS了我家后门。。
天啊~ 真的很心痛。。
还好只是轻微擦伤。。














就是这个该死的门,害我家小白多了一道疤痕。
我老母说,车子就像男人,多了道疤痕才够MAN。=.="

再来就是老爸的Merce被人刻意的用利器从车尾刻到车头。
妈的,你那么有创意不会去学设计,顺便把你的脸刻在国家博物馆,
让大家一起见证你这个社会败类。
给没道德没家教没良心低B又智障的流氓:
请不要眼红别人的车,因为你永远没机会驾高档车,
等到有那么一天,也是你该上路的那一天
果然我们真的是父女同命,同车相怜,都为车愁。。














那么深的一道疤痕比在他心上划一刀还要痛。。















接下来,还有更惨不忍赌的,我姐夫的小黑,
伤得更严重。。




























看来我们家的车就要拿NUMBER轮流排队进厂了....

2 comments:

Hsiang said...

walau..... is ur xiao bai too miss the door or xiao bai de driver look the door 不顺眼, then call xiao bai go "kissing" the door d ==

next time, be careful bak....

P.s: I oledi put comment d... next time dun blame me oh ^^

J0eY said...

haha... thx lo... mr Hsiang..
So hapi 2 c u drop comment 4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