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我的SE Z610i

用了将近两年的手机今天跟我耍脾气
不管我怎样Charge,打横,打直,360° 打转再倒立,
都一样。。Battery 一样剩下10%
果然跟它主人一样“硬颈”,永不妥协。
没办法啦,只好送它进医院吊点滴。。
现在,它生死都未卜,我 就在想着要不要换另一架机。
话说,在手机店还遇到一个搞笑安娣。。

安娣:老板,我的手机几时能修好?
老板:你手机什么问题?
安娣:哎哟,没有什么大问题啦!我只不过看它肮脏把它拿去洗罢了。
老板:“……” 你做么拿去洗?
安娣:老板,你不知道的啦,我不小心把手机掉进垃圾桶,
现在将多细菌,还有什么HeeNee(H1N1),我就拿去洗咯。
哪里知道,洗完后它就sot了。。╮(╯▽╰)╭
老板:等我用吹风筒帮你吹干后,再帮你check看什么问题。。


我说安娣啊,你是吃太饱没事做哦,手机也可以拿去洗,
下次干脆拿去西餐厅叫厨师把你手机烤成7分熟算了。。

唉,真希望我的SE Z610i快快回到我身边~~~~。
因为它是我的闹钟+日历+电话簿+计算机+MP3
没有它,我会活不下去 >_<

2 comments:

♥CiaCia♥ said...

i know that feeling~my hp also rosak before and need i think if not mistaken 2 or 3 weeks just can collect from the shop =(

J0eY said...

haha.. den i might be better den u.. cos i cn collect after 2-3 days.. poor phone..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