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作孽

我想,我这个人这辈子应该做了很多吧!以下就是我的罪行:

罪状1吃饭总是不把饭吃完
档口安第应该每天都在诅咒我这个浪费食物的死小孩,
难怪我最近一直在狂打喷嚏。Ha Chew~!!
吃太饱撑着也很难受啊~

罪状2嘴里总是说不出好话
本人就是那么的直肠直肚,
说话从不经过大脑,为我没大脑)
伤了无数的玻璃心。。
★狗嘴就是吐不出象牙

罪状3情绪总是像天气一样,变幻不定
也间接伤害了很多无辜,幼小的生命,
啊情绪来了,我是能怎样哦?
都说了EQ就是低到谷地嘛。。
★EQ低,IQ高就好了

罪状4某人说我很野蛮

我不明白,想要的东西不是都应该坚持,去争取吗?
特别澄清,我是个很讲道理的人,
只是在你们面前,我需要一个很好的台阶下台。
★请找我拍“我的野蛮女友”续集

罪状5丢给我的东西永远接不到
就说了我四肢健全却极不发达嘛,
我就是天生习惯性闪避不明物体,
下次我会考虑去打躲避球,谢谢。
废话,难道看到整粒榴莲飞过来,你不闪哦?

罪状6脸部表情太僵硬
天啊?这也算我的错?
阿母啊,有人批评你跟老爸的爱情结晶品,
请站出来为我主持公道。
朋友都说,拍照时可以笑一笑吗?
对不起,对着一台卡么拉,我就是笑不出。。
笑了,世界会变得更美好吗?

嗯。。这些罪状我都认罪。
可是不会试着去改,因为这是我的特色。(收皮啦你!)
好啦,未来我会收敛一点,积点功德,得罪少一点小人。
罪过罪过~善哉善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Yi, very funny la...hahaha...野蛮女友续集...haha...

Small3gg said...

呵呵。。。换句话说,这是你的个人特设。但是,我个人觉得,第一点不太好。。。
因为有自己的性格,才是自己,而我们才会认出是你啊!!哈哈。。。总之不过分就没事了,对不?

J0eY said...

安呗琳:“每逢星期天晚上十二点,请准时收看我的演出,谢谢。O(∩_∩)O哈哈~”

小蛋同学:“是的,我会努力改进第一点,不会再浪费食物,所以我会把剩菜剩饭都打包给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