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8 PL

有时候,一句无心的事实
比存心的谎言更伤人。。。
所以当你把话说出之前,
请用你生草的脑袋想一想。
不要自认一副毒舌派,扮清高,
我呸,你连隔壁Lucky都不如!
该说的我一句话都不会少,
不该说的我一个字也不会多。
不怕把话说得难听,
只怕听者没把话听进去。
这是我的地盘,
我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爱在哪里拉屎也是我的事,
由不得你来给我做决定。干~
最近我迷上了骂粗话,
左一句扑街,右一句他妈的
真的很过瘾。
骂粗话很好发泄,真的。
所以当你心情不好时,可以约我一起到西湖,
大声的喊~~~~
扑你嘅街啊罕家惨~~~~
粗话即可发泄又不用花钱。
何乐而不为呢?
至少比那些心情不好就疯狂大吃大喝血拼的疯女人来得好。
我就是酱得咯,你吹啊?


Ps: 姐姐有练过的,小朋友请不要学和模仿。谢谢。

5 comments:

Small3gg said...

够狠的女孩子。。。好!!不拖泥带水。。。

Anonymous said...

潇洒!!

J0eY said...

过奖过奖~

selestine rc said...

够绝,佩服。。。。

J0eY said...

谢啦,selestine,when is ur 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