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捉迷藏

给我六岁的女儿:

吓到了吧?爸爸突然写了封信给你!
今天你一定找了爸爸一整天了,对吧?
别哭别哭,其实爸爸在和你玩捉迷藏,
爸爸已经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躲着,
在等着彤彤来捉爸爸呢!
但是,这游戏可是有规则的哦!
在找爸爸的期间,谁都不许哭。
如果谁先哭了,就输了,知道吗?
爸爸会在远处偷偷看着你,如果彤彤哭的话,
神通广大的爸爸会知道的哦!
还有,彤彤也要想办法逗阿公啊嘛笑,
要是他们哭了,爸爸就不出来,彤彤也就输了。
记得,这是爸爸和彤彤之间的秘密,谁都不能说哦!
若彤彤找不到爸爸的话,待你吹完九支生日蜡烛后,
才拿出这封信,向阿公啊嘛索取找爸爸的提示。
准备好了吗?1..2..3.. 游戏开始了!

爸爸

++++++++++++++++++++++++++++++++++++++

给在天国的爸爸:

爸,怎么办?我找不到天国的地址,哪是天国?
我讨厌你!你不是说这是我和你的秘密吗?
那为什么啊嘛说阿公去找你了呢?
那个时候游戏才开始一年。
还有,这三年来,我都没有哭。
一年级进入新学校,别人都有爸妈陪,我没有,我没哭;
二年级时被同学取笑没爸爸,我没哭;
三年级时只有我在《父爱》作文考试不及格,我也没哭。
完全遵守游戏规则,为什么你却一直没出现?
爸爸,什么叫做“难产”? 是机票的名称吗?
为什么啊嘛说妈妈因为难产去了天国?
还有,“末期脑癌”又是什么?
你有了这个东西也去了天国,对吧?
爸爸···不要丢下我····
我真的很想念,很爱你们。
我不玩了,我认输了,
让我们暂停游戏了,好吗?

彤彤


文章摘于爱很简单,杨佳琪著(也就是本人的妹妹啦)

3 comments:

ღღLinGLinGღღ said...

哇。。nice nice nice.....

Anonymous said...

写得很好!
=)

J0eY said...

yaya...
i also like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