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邦咯岛,大爱!


亲爱的邦咯岛,我又来了!
这次是跟小学的姐妹团们去旅游,
虽然临出发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但绝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那一天,突然发现我的穿着跟最近很红的‘趴车姐’
竟然有异曲同工之妙,哈。


从Marina Island码头出发到邦咯岛只需10分钟。


邦咯岛的古城-AFamosa,很像呐!
风好大,我一直在上演玛丽莲梦露的经典戏码。


丢了行李在房,就迫不及待奔向大海。

六个人,出海只需八十块。

介绍完海上奇形怪状的石头,
就把我们扔到一个荒岛上游泳。


天气晴朗,海水清澈。


海中发现一只四脚朝天的大海龟,哈哈。


然后,他从海中捞起两坨屎,
好啦,另加两撮海草。

晚上,我们到海边散步,
意外发现蓝眼泪,让我们惊喜连连。


第二天早上又是一阵嬉闹。
我们俩很写意的在海中划船。



谁知道这两组人马,竟然想夹攻我们。
一个大拐弯,我们可怜的小船一直摇晃,
全身被海水溅湿。
你问我好不好玩?
那感觉就好像,你在路边走着走着,
突然奔驶而过的汽车把污水溅到你身上
那样, 好 - 玩。



这是我们第一次旅行之处,
相知相惜一年后又回到此处,
那海边、沙滩、秋千都没变,
他依旧在我身边,牵着我、背我、疼我。
谢谢你,让我爱上大海。


2 comments:

sfong said...

你,让我想恋爱了。。。

J0eY said...

你,让我很想帮你找个会疼惜你,会照顾你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