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心碎了一地

今天是八月十号,成绩放榜后的第二天。
我的心还是纠结在一块,我不明白为什么,全部杠龟这事实好残忍。
那一刻,眼泪不听使唤,明知道这样也无法改变什么。
我奋斗了一年,这么久以来的努力在这一天都付诸流水.

第一个想到的是他,尽管分开了,我还是很犯贱的发了通信息给他。
‘My heart was falling into pieces now and I don’t know who can I rely on.'
在我频临绝望的时候,他说,‘I'm yours tonight.’
(他是打算今晚献身给我是吗?哈哈。)

就这样,我们打破了这几天的沉默,但我的心里还是很愧疚。
与其继续与我斗气,他选择把肩膀借给我,他说他知道我一个人承受不了。
你知道那有多感动吗?表面上对你不揪不睬,
私底下却一直向我家人打探我的近况,默默守候。

电话不断响起,不用接我也猜到是来问成绩的,我输得很难看,
爱面子的我,不知如何启齿。
妈妈敲了门进房,安慰哭倒在床上的我,给我打了一只强心针。
终究我觉得,最对不起的是她。
他们俩像约好一样,都以LCW当例子来安慰我,哈哈,
LCW已逐渐变成最佳安慰人的台词。

他们俩是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人,多亏他们,
出乎预料的,尽管这一次跌得很伤,
我却以最快的速度再次站起来。
但难免,心中那伤口一碰触还是会隐隐作痛。

谢谢你们,我输了给它,却赢回了亲情与爱情,
算起来,有赚啦!!

永不言败,有一天,我会成功的,你等着瞧。






1 comment:

D said...

最后一句我喜欢!你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