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我會好好過

去年你毫無預警的闖入我的世界,今天我們卻協議暫時分開。
‘暫時分開’這詞有可能是幾天、幾個星期、幾年或永遠。
那一夜,我哭濕了半個枕頭,我以為還有機會挽回,
但原來不是的,對你的傷害已經不能再補救。
我的脾氣、我的任性,已經到了不可理喻的境界。

曾經,我們很愛彼此,曾經,我也以為,我們可以天長地久,
但很遺憾我敗給了我的情緒,大頭症讓自己也受不了,
就連簡單的小事如系安全帶也有辦法挑起我們的戰火,
到後來,我把他對我的好都變成理所當然,一次又一次的承諾改變從沒實現過。
終究一直以來,我最愛的最在乎的還是我自己。
他很好,好得無可挑剔,錯在於我,我不懂得珍惜,不懂的如何去愛。

把麵子書給關了,
因為每天打開他的專業-了解朋友的動向-我們的部落格,
已經成了我腦袋裡設定好的方程式。
現在的我,不敢面對手機、不敢開車、
不敢打開面子書、不敢打開皮包,
因為,我刷牙時候想起他、看見皮包裡的合照想他、系安全帶的時候也想起他。

昨天小侄女的燒烤會,親戚們都問起他,我支吾以對。
媽媽說,剩那麼多食物,等他來,再一起吃。
我想告訴媽媽,他不會來了,以後也不會,卻怎麼也開不了口。

分手第二天晚上,很犯賤的撥了通電話給他,
承諾自己,只要聽到他的聲音,我就掛斷。
奈何事與願違,他沒接上,這樣也好,扼殺我最後的希望。

相愛是一輩子的事,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與其繼續藕斷絲連,倒不如現在就來個緊急煞車,對你我都好。
像我這種烂人沒資格去愛,更不配享受你給的一切。
我不會再挽留,這樣就不會再有傷害,因為失戀它很痛,痛一次就夠了。

我們都要好好過,祝我們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