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我哋呢班打工仔

毕业后,接踵而来的是找工、面试。
我以为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件难事,
一份高薪又好福利的工作好像随手可得。
原来一直以来都高估了自己,
对于陌生的工作环境,
我还单纯得很。
看朋友们一个个找到好归宿工作,
我还在家跷二郎腿啃花生看电视,
偶尔拍拖下厨看电影,
我真的可以去死一死了,
懒到一种人神共愤的境界。
对于工作,左挑右挑、嫌七嫌八,
实在太不应该了。
现实生活敲醒我,爸妈的眼神很疑惑,
他们的女儿啊,还舍不得长大,
窝在家里做寄生虫。

哎哟喂呀,
谁来救救我,
我不想上班啦~

各位商业大亨,
谁来聘请我,
我以我爹娘做保证好吃有大碗啦
你不会后悔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