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我很幸福















突然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男人。
从没想过一个陌生人一瞬间变成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他对我很好很好,好到足以让我窒息,
每次任性吵架的时候,都是他先认错,
每一次都让我好感动好感动。

他说在他还有呼吸的时候,
他会用尽所有力气爱我,疼我,给我最好的一切,
你说,这么一个好男人,怎么不让你心动?

在2011年3月17日,我遇见了他,
一个月后,我们正式在一起。
如果你问我这份爱的保存期限有多长,
我希望那会是永远。

我会努力呵护我们的恋情,
亲爱的,
我想我真的爱上了你。

2 comments:

DnJ said...

<3

Hey ya , I'm 03 ♥ said...

AWwwww~ congrats ! wish you two happy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