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英雄无用武之地。

我,面试了两份工。
第一份,他说他对大学生有一定的水准要求。
我想说,我连影印传真机都不会用,
成绩也不算标青,
你可以不要对我要求将苛刻吗?
最多帮你泡咖啡,少糖多奶?
老板很LC的说,他还有一些候选名单,
叫我回去等答复。
最后补我一句,你有‘可能性’会被入取。
利:可以学到很多相关知识,靠近。
弊:小公司,薪水不高,压力大。

第二份,是个很和蔼的中年妇女,
他说第一份工会比较适合我,
倘若第一份没给我答复,
他愿意‘高薪’聘请我。
利:高薪,上司较顺眼,更靠近。
弊:与如今所读的有些出入。

现阶段,我处于进退两难的困境。

没有答复让我的自信心石沉大海,
我开始怀疑,
我是不是那么没用,那么没上司缘?
喂,亲爱的,赶快来娶我。
做少奶奶比较适合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