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朋友都说

时间回不去了,
今天我静静地看着陪伴我四年的房间,
它比之前残旧了一些,
天花板的水迹扩散了一些,
摆设也有些更动。

我常嚷着想毕业,
想离开这鬼地方。
常常把金宝和家里当避风港,
为家事烦恼,我可以躲到金宝,
一个人,什么事都充耳不闻。
课业天气不顺心,我可以打包回家,
享受一刻清静。

记忆犹新,
不是说人死了所有回忆才会从眼前闪过吗?
怎么我现在一直想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舍不得,
日子还是得过。
一起嬉笑打闹、打麻将、麻麻档、赶报告、考试、谈心,
通通需要放开。

感谢金宝,
让我成长。
朋友们,你知道的,
我很爱你们。

1 comment:

Unknown said...

arrhh why say like that? made me wanna cry liaooooo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