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歹命

Ice-Cream Ice-Cream~!!!
这是我这三天以来最常喊的话,
地点在Giant, Shah Alam。

虽然我卖冰淇淋已经不是新鲜事,
可是这次却是最满足的一次,
因为销量很可观,
认识了很多朋友,
对面还有帅哥看,
我的人生够了,哈~
重点是,
帅哥还约我去吃饭,噗哈哈哈!
小鹿有乱撞一下,
可是下一秒小鹿就掉入悬崖了,
因为其实是一大班破模特一起吃饭,=="
空欢喜一场,
啧啧啧~~~

认识了单纯可爱的michele,
未来律师Deo,对面帅哥Kah Lim
还有害我吓了一大跳的小学朋友OBS
(他卖的奇异果一点都不好吃)
卖Yogurt的Nurul,Hafiz,Zai....
一班破模特当然少不了交换食物来吃,
偷吃的滋味还真他妈的好刺激~
能遇到那么多谈得来的朋友也实在难得
朋友们,有缘再见~
有好工作记得联络我经纪人-,感恩哪~

我不知道我那么搏命赚钱为么,
我顶 
 .......................................................
 ........................................
.........................
.............
.....
...
   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