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6.6.2010 ♥

由于没有相机,大部分照片都是来的。(咳咳)
老实说,我们这趟旅行近乎腰斩
途中遇到很多阻碍,交通问题啦,
时间啦,怎样准备惊喜啦。。。
搞得我头都快大了。 Orz
最后的最后,还是成功啦~
第一站,怡宝著名点心-富山

第二站,上金马仑去~
还真是童心未泯啊~XD

他们大老远的赶过来就为了跟庆祝生日 ,
怎样?有感动没?
筹备了那么久的惊喜差点就在BOH茶园破梗了,
好家在没完全穿帮,
当天的男猪脚还不知道这三个死党的到来,
打开门那一瞬间,
我有看见你眼湿湿吼,我说有就有。
照片迟些再贴上来。

****************************

上一篇说到我的小绵羊被人强吻
事情就发生在从金马仑回来途中,
前面车辆突然刹车,
连累我也必须紧急刹车
就酱突然一声,
我吓到了,车内所有人也吓到了。
后面马来安哥知道自己理亏
希望付钱了事,
不想报案又想省麻烦的我当然举脚答应。
就酱,伤得不严重,真的。

***********************

感觉这篇打得很随便(嘻)
没关系啦,
纯粹想留住一点回忆,
日后再慢慢细嚼回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