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什么!!! 又去?

特别告示:这篇会很长很长。

对. 没错,又上金马仑去了。
为了这件事,挣扎了好久,去或不去?
因为连续两星期去同个地方感觉有点不知所谓
另一方面又怕自己会被冷落
再说这是小女子第一次跟全男班一日游嘛,
难免会有些许紧张啦~ (羞)
所以拨了通电话给亲爱的阿凤
聊了好多好多,他一直叫我出去散散心,
因为最近就整个很忧郁
一直把自己在房间里,与世隔绝
我的想法越来越负面偏激,
把自己数落得一文不值,
尽管自信心已经被践踏在山谷地下,
我还是继续往下挖,想找个洞把自己起来。
怎么办?好吧,就随他们再次上山去吧,
当做散散心,吹吹冷风也好。

**********************

感觉历史有点重演
他妈的,怎么每个人去金马仑之前都要去吃点心啊?
还要指定是富山,你老娘我上星期才去啊!!


司机先生-耀翔
标准身形,节俭顾家,爱讲冷笑话,独爱Hebe。
欢迎各位单身女性前来相亲认识,
有兴趣者请留下联络方式。

怎样怎样?有阳光没?XD

出发咯~

士多啤梨蛋糕~

有得睇,没得食。

草莓冰棒

很赞的草莓奶昔

玫瑰山庄
智障的过动儿在后面.. ><

BOH茶园

经典照片,堪称一绝。

在茶园走着走着,我跌了个狗吃屎
(严重怀疑我眼睛长在屁眼上)

来~受伤的美腿照一张



背景好像
(阴天,微雨。☂)

咏春拳

霹雳娇娃??(噁..)

怪姿势
= 剧终 =

******************************

上传着这些照片的时候,
嘴角总不自觉地上扬
谢谢你们对我的“公主”待遇,
让我这个星期天过得特别有意义
不知怎么的,
今天的心情总是暖暖的.. =]
谢啦,我的王子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o~~so hang fok la..my princess joey:D

J0eY said...

U r far more hang fok than me lo~ XD..
sweet sweet ♥~

sfong said...

wow, look like the this trip u more enjoy than u go v us lo.... n u look so enjoy take photo this times d, most of the photo also got u... i like all the photo u post... so nice n especially u help them take one at teh boh there!~~ so geng!~ n one more u n yaw siang one.... only u both... look like couple de leh... w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