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感慨

阴天,微风。天很黑,心有点

这年头到底还要发生多少天灾人祸?
先是惨绝人寰海地大地震,再来就是龙舟翻覆,六名师生丧命。
我说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是地球在无声抗议,还是超人偷懒罢工?
说真的,看见新闻,心很难过的揪了一下。
感叹这群人就这样从世上消失,
留下无尽悲痛给深爱他们的亲人好友。

我想起你,所有你出事的一切还历历在目,
那一夜是恶梦,很难熬,很心痛。
龙舟死者都来自你母校,遇见他们了吗?
前几天讲师的麦克风无故失灵,
脑袋突然闪过你的身影,
心想爱现的你如果还在的话,一定会上前协助他,
更何况讲师还是个正妹,嘻。
属于你的位子总是空着,我想大家都还不习惯没有你的存在吧,
好怀念再次看见你长长的身影,爽朗的笑声,
还有那颗独特的庞克头,
希望总是落空,因为它一辈子也不会再实现。
生命如此突然,如此短暂,如此脆弱。

以前的我总是认为自己很命大,
爱玩命开快车,被人多说几句就不高兴回应一句“死不去的啦!
现在的我清楚知道我玩不起,对不起,我很怕死
多生几颗青春痘又怎样?
女朋友跟别的男人走了又怎样?
买不到新年衣又怎么样?
你你你少在那边跟我装可怜埋怨这一切。
有些人再也没有时间挤青春痘,
没机会高唱梁静茹的分手快乐,
也再也等不到一家团圆的那一天。

3 comments:

F!on said...

AGREE..appreciate what we are having now is the most important task we can do..^^..cheer up

Hey ya , I'm 03 ♥ said...

u're right !
i like this post ♥

J0eY said...

Xiao po Fiowind, yup, start appreciate every single moment from now on.

o3!!!!thank u =)
I love your blog,it's interesting and meaning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