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血拼

昨天是全吧生女人普天同庆的日子。
对,没错,Jusco Memberday。
我不是会员,我老妈是,所以我去凑热闹。
买了一打内衣,两条短裤,看上一条背心,
基于良心发现,皮包哀求,把背心放回展示架,
心痛跟它道别。
不是说凑热闹的吗?
靠,女人就是犯贱,永远觉得衣橱里的战利品不够。

经过Triumph知名内衣品牌,
深深被他吸引,想多看两眼,
突然假人偶后面冒出一个双眼呆滞,胸部微微下垂的欧巴桑,
“小姐,啊我们这里都是大号的,小号的在那边。”
他妈的,我勉强挤一挤也有个B-好不好,
好,算,原本还想买给我祖嫲穿的,现在省一笔。
心里OS:死欧巴桑,祝你胸部持续下垂,动到肚脐为止。

好了,总算扫完货了,
四个女人,拖着十七袋印有JUSCO的塑胶袋,走向我的小白。
期间,小心翼翼的拿着装满“内在美”的袋子,
因为很怕一个不小心就上演它撒落在大马路旁,
然后我一粒一粒拾起来的那一幕,
我猜那个场面应该会很壮观,也很难看。
唉,我卖爱死科林的血汗钱也被我榨得干干净净了,连渣都不剩。
什么LV,Gucci,Prada全部都sayonara了。
原来,女人血拼起来可以连阿妈都不认得~!!

2 comments:

ღღLinGLinGღღ said...

hahahhaa....o bang sang得罪你咩??
小的不好咩。。哈哈哈。。。哈哈。。。

J0eY said...

小的不好,不够吃=="